close

「我也要跟你約會」琬婷看完與鳳鳳約會的52人後,主動地要跟我約會,我和她認識
應該超過十年了吧!以前我們還一起開拓過小組,算一算離上次和她一起吃飯,好像已
經過了八年了吧!過了這麼久後,再次一起吃飯,一點陌生感都沒有。
  她還留著我送給她的筆記本,她說那本筆記本讓她開始寫作,我真的很開心,沒想到
當初送給她的筆記本,竟然對她產生了這麼大的影響力!過了好多年後,她驚歎神在我
身上的作為,這麼一說後,我真是幸福啊!因為可以走在自己愛做的事上發展,並且可以
不斷透過神給的恩賜去祝福人。
  與鳳鳳約會的人,再次找回她要努力的事,並且期許彼此能不斷進步,她欣賞我,我也
要將盼望帶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