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尼泊爾回國的我,開始上班的第一天,丞頡來找我說話時,我總是還在跟其他
人交談著,"丞頡,不如這樣,中午我們一起去吃飯吧!"我對著他說,他也開心地答應囉!
我們選了間義大利麵餐館,天氣好晴朗!但這樣的天氣比起尼泊爾好像舒爽許多!
    我對丞頡的印象是某一年的復活節,他在台上演戲的模樣,台風穩健,有種特殊風
格,後來他參加報名了我們旌旗成人劇團的第一次招募,還記得他面試的過程,邊唱邊
演的模樣,我知道他真的很喜歡演戲。因著戲劇,我們更多認識囉!一位可愛的小弟弟
,我們聊著未來的遠景,有很多不一樣的感受,他很喜歡接觸人,我相信他將是一位有
影響力的人。
    和鳳鳳約會的人,呈現了自己最單純直率的一面,祝福他有新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