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中午一起去吃午餐好嗎?」我問著昱含。剛從上海回來的她,看起來 氣色真不錯,中午就一起來個精緻時間吧!我和她總是忙著工作,她的辦公桌 就坐在我隔壁,有時看著她電話一通接著一通,為著牧師們打點很多事情,我 會喊她:「劉秘書」,她會叫我「陳總監」,有時百忙之中,我會想跟她一起 吃個午餐,和她談話中,總是可以找到一絲線索,就是神總是會透過她,對我 說出一些奧秘的事,這一回她說了一個關於利百加的感動,因為我們都很像 舊約裡的利百加,做的總是會多一點,也因為她願意無私地幫助身邊的人,上 帝看見了,也將她領到以撒的身邊,神其實都顧念我們,祂會帶領我們前面的 道路,只要我們緊緊倚靠祂。 回程的路上,竟遇到防空演習,我們被迫停在路旁休息,在等候的過程中,彷 彿感受到上帝對我們說:「孩子,休息一下吧!享受這難得的時光,有我與你 們同在的美好時光」。 和鳳鳳約會的人,和我一起享受了與上帝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