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看見對方有不討神喜悅的行為時,你是否願意因著愛的緣故對他說實話?還是因著怕破壞關係而不斷隱忍不說,我發現,我們常常因著害怕,而妥協了很多事情,看著今天的讀經進度:(使徒行傳5:1~11)亞拿尼亞與他的妻子撒非喇只是私藏了一些價銀,其餘的都獻出了!為什麼會遭到如此嚴厲的後果呢?如果我是彼得,明明知道他們欺騙大家,想贏得大家的喜悅,外表看似很愛神,給出很多的銀子,分享給大家,但這對夫妻到底真實的想法是什麼呢?他們說一套做一套,彼得看出他們的問題,他敢指明出來,而說出來時,這對夫妻紛紛斷氣死亡,我真想揣摩彼得的心情,我若是彼得可能會想:「天哪!我幹麻說出來,我不說出來,他們也不會死掉,現在他們死了!好多人開始討厭我,也開始在我背後指指點點,而且有的人開始不敢接近我!」也許這會是真的,但說也奇怪,神的福音並沒有因為這樣就停止了,相反的,神藉著使徒的手,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

    我要謝謝我的朋友們,你敢跟我說實話,願意跟我說出我需改變的地方,雖然剛聽到時,會很想為自己辯護,但,我都將這些話存在心裡,你們是我真正的朋友。

 

幸福小經文:(約翰一書)4:18愛裏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裏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