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8
題目:若是出於神,神必幫助我們!

經文:徒5:33~42
5:33  公會的人聽見就極其惱怒,想要殺他們。   
5:34  但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迦瑪列,是眾百姓所敬重的教法師,在公會中站起來,吩咐人把使徒暫且帶到外面去, 
5:35  就對眾人說:“以色列人哪,論到這些人,你們應當小心怎樣辦理。 
5:36  從前丟大起來,自誇為大,附從他的人約有四百;他被殺後,附從他的全都散了,歸於無有。 
5:37  此後,報名上冊的時候,又有加利利的猶大起來,引誘些百姓跟從他;他也滅亡,附從他的人也都四散了。 
5:38  現在,我勸你們不要管這些人,任憑他們吧!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 
5:39  若是出於 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倒是攻擊 神了。” 
5:40  公會的人聽從了他,便叫使徒來,把他們打了,又吩咐他們不可奉耶穌的名講道,就把他們釋放了。 
5:41  他們離開公會,心裡歡喜,因被算是配為這名受辱。 
5:42  他們就每日在殿裡、在家不住地教訓人,傳耶穌是基督。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1.常常與我們同在的神
2.透過人事物隨時幫助我們的神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我相信當我做的事是合神心意的事,神必幫助我,並興起資源扶持我,因此,我可以經歷
與神同工的輕省。


◎給我的教訓
1.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若是出於神,神必幫助我們,也不用怕被人偷走!
2.不用害怕有爭戰,因為神是為我們爭戰得勝的王!
3.生活應該變成習慣性宣教的方式,常常分享主恩!


◎應用與實踐
1.好好完成現在神託付我要做的影音媒體事工
2.量力而為,身體疲勞時,學習先放下休息,放鬆一下,因為不用擔心別人會搶了你的位份!


◎禱告
親愛的天父,求你向我更多顯明你的心意,讓我真的可以在你所託付我做的影音媒體事工中
向更專業邁進,我很多都不是很懂,若是出於你的旨意,求你帶領人來幫助我,並讓我的專業
更提升,做出專業的事情,願你的福音可以透過廣播、網路、電視媒體更快速地傳揚開來,
讓人因此得救!奉耶穌的名,阿們!


◎聆聽
女兒,只要信,不要怕!萬事會為你來效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