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們創媒部的工讀生,
從她進來工讀到現在,
我都還沒跟她吃個飯,

"慈舫明天中午一起吃午餐,就我們兩個而已喔!精心時刻!"
只見她一附驚訝
的表情!

她是一個很乖的女孩,
也很盡心地在完成工作,
我問她未來有什麼計
畫想法,
才知道她已經愛上影視這一塊行業了!
原本學商的她,
竟然在創媒工
讀的這段時間,
找到她真正的熱情!
我分享著我的工作經歷,
數算著上帝如何
在我生命中放下多少恩典,
看著她現在的年歲,
生命正在啟程,
也有很多磨鍊
正要開始!
她也開始數算上帝的恩典,
知道這一切都是上帝所給的!

   

和鳳鳳約會的人,
我們要繼續走在上帝為我們設計的命定當中!

慈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