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22
題目:將眼光放在屬靈的使命上


經文:可8:14~21
8:14  門徒忘了帶餅,在船上除了一個餅,沒有別的食物。 
8:15  耶穌囑咐他們說:“你們要謹慎,防備法利賽人的酵和希律的酵。” 
8:16  他們彼此議論說:“這是因為我們沒有餅吧?” 
8:17  耶穌看出來,就說:“你們為甚麼因為沒有餅就議論呢?你們還不省悟,還不明白嗎?你們的心還是愚頑嗎? 
8:18  你們有眼睛,看不見嗎?有耳朵,聽不見嗎?也不記得嗎? 
8:19  我擘開那五個餅分給五千人,你們收拾的零碎裝滿了多少籃子呢?”他們說:“十二個。” 
8:20  “又擘開那七個餅分給四千人,你們收拾的零碎裝滿了多少筐子呢? ”他們說:“七個。” 
8:21  耶穌說:“你們還是不明白嗎?”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1.不要我們只是短視地看自己物質上的需要
2.要我們看見神國度在乎的事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感謝神回應我們對神國度火熱的感動,也帶領我的同工也有一樣的看見,
不斷看見神在多媒體事工上的帶領。

 

◎給我的教訓
1.將時間專注在神國度裡準沒錯,且得著永生的獎賞!
2.小心成為像法利賽人假冒為善的行為,及不好的壞榜樣,不要成為不好的影響力。
3.耶穌勸勉門徒不要看重物質,應把眼光放在屬靈的使命上!


◎應用與實踐
去完成神託付我的事上,忠心地擺上。

 

◎聆聽
相信嗎?我可以透過你們幾個願意委身的,翻轉整個世代,你相信嗎?不要覺得不可能
,我在尋找那些願意的人,我就賜下能力給他!

 

◎禱告
主啊!多媒體事工的步調好快,真是求你幫助我離開我的安全領域,更多經歷你的
大能,我願意為你調整步調,更求你給我好的健康,讓我可以為你效力,更多的人能
投入這個事工,因為這只光靠我們幾人是不夠的,給我智慧可以領導你託付我的人
,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