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的表弟,是我二姑姑的兒子,今年過年的家族聚會中,我發現
我和他的特質很像,都是搞創意的,在行銷公司上班的他,顯得格外活潑,
走到哪都要打卡,都喜歡拍照做紀錄!因為他的一句話:姊,下次換我成為
妳鳳鳳約會的下一個人吧!就這樣,我就兌現了我的承諾!
    住在台北的他跟我說,他覺得台北人比較冷漠,我對於他小時候的印
象,覺得他是個不愛說話、很內向的小孩,加上我們不常接觸,所以對他真
的沒什麼印象,直到現在我發現他整個人不一樣了!他變得喜歡接觸人,活
潑外向,他分享在他大學時期,去到麻豆念大學,改變了他,鄉下的自然生活
,使得他整個開朗起來!我也跟他分享,過去我也是很內向的人,後來因為在
旌旗教會,讓我整個人變活潑了,所以,我相信環境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在
好的環境,使人得益處!
    坐在表弟的機車上,奔馳在台北的街頭,感受城市之美!我相信環境會
改變,但我們的心可以住進一個不能被震動的國!讓上帝的國住進我們的心
,和鳳鳳約會的人,要繼續在神的國度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