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約一起看逆光飛翔的粉粉,因為電影下檔的關係,我們改成一起去吃小火鍋,
天生爽朗的她,總是笑得特別甜美,我喜歡看見她的笑容,也喜歡她喊我鳳鳳姊,她就像
我一個小粉絲迷般的喜歡和我在一起,一見面就送我個小禮物,我感受到她的熱情!
    吃著吃著,她突然問我喜歡什麼樣型的男孩,我想了一下,也讓我深思了一會兒,這
個話題也讓我好好地去思想什麼樣的男孩特別吸引我,我發現過去的我,對那些充滿才
華的男孩特別能夠吸引我,尤其是有音樂天份、藝術天份、領導力強的人,但這些都只
是外在的吸引,而現在這些都不那麼重要了!重要的是內在的生命,是否愛神?是否懂得
欣賞我的優點?是否能夠和他自在的相處?是否對方可以完全接納我的缺點?是否能支持
我的服事?是否可以攜手一起在神國度裡打拚?這些顯得格外重要了!   

    和鳳鳳約會的人,不要再驚動愛情,要等候上帝親自將我們帶到良人的身邊。

粉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