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詩篇25:12~15

25:12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25:13  他必安然居住,他的後裔必承受地土。 

25:14  耶和華與敬畏他的人親密,他必將自己的約指示他們。 

25:15  我的眼目時常仰望耶和華,因為他必將我的腳從網裡拉出來。 

 

    人生總有許多時候必須做決定,我想求一件事,就是每次要做決定時,都能有從神而來的指示,做出對的決定!原來有個秘訣就是敬畏耶和華,常常遵行祂的旨意,神必會引導我們的道路,做出對的選擇,當我們敬畏祂時,祂必與我們親近,也要幫助我們走回應該走的命定!

 

    我的上帝是一位指引我前面方向的神,祂時時看顧著我。

    應用:凡事尋求神,不憑血氣做決定,做決定時,禱告到有平安再去做。

    聆聽:我將會給你新的創意來帶領劇團,不是從人的經驗來,而是我親自啟示給你,你當倚靠我,並時時安靜心尋求我的面,不要把自己弄到太忙,也不用擔心做不完,我要你擁有一顆平靜安穩的心,並時時來到我面前尋求我,我會給你智慧去帶領,勇敢領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