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詩篇25:1~7

25:1  耶和華啊,我的心仰望你。 

25:2  我的 神啊,我素來倚靠你。求你不要叫我羞愧,不要叫我的仇敵向我誇勝。 

25:3  凡等候你的必不羞愧;惟有那無故行奸詐的必要羞愧。 

25:4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將你的路教訓我! 

25:5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 神,我終日等候你。 

25:6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你的憐憫和慈愛,因為這是亙古以來所常有的。 

25:7  求你不要記念我幼年的罪愆和我的過犯。耶和華啊,求你因你的恩惠,按你的慈愛記念我。

 

    如果有一件事你禱告許久都沒被應允,有可能那件事將會在你生命中成為一個重大的祝福,就像耶穌一樣,平常耶穌的禱告幾乎都有成就,唯有在客西馬尼的禱告,三次的迫切禱告都沒有得到上帝的回應,因為上帝要透過十字架的過程來完成一個人類偉大的救贖記號,這句話真是安慰我心,大得釋放!常常都會覺得,為什麼我禱告的一件事都始終看不見上帝的應允,原來這將會成為一個影響我生命中很大的祝福!凡等候神的必不羞愧!

 

    我的上帝是一位充滿愛與憐憫的神,祂擦去我們的羞愧!

    應用:繼續禱告直到看到突破為止!

    聆聽:你知道我是愛你的神,有些事情已經在運行了,雖然你看不見,但確實我已經在動工了,相信我是愛你的,我總是為著你的益處著想,你將會成為一個大有信心的勇士,只要信不要怕!我已不紀念你的過犯,你也不用再回顧過去的失敗了,往前看,我給你新的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