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第一個和鳳鳳約會的人是素娥姊,她,是我在梳化造型事工團隊認識
的,是一位很親切的人,去年演完天黑別怕告訴祂,她就表示很想找一天跟我約會
,要將她的生命故事分享給我聽,這一天(1/16)我來到她家,一整個下午聽著她過
往的故事,心裡覺得她是個勇敢的人,這樣的家庭經歷,換成是我,我可是承擔不起
!還好有上帝,將她的生命重新恢復,雖然還有很多事她要去面對,但我相信上帝的
恩典夠她用的。
   
     和鳳鳳約會的人,要繼續看見上帝的恩典,滿滿地傾倒在我們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