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可4:15~20

4:15  那撒在路旁的,就是人聽了道,撒但立刻來,把撒在他心裡的道奪了去; 

4:16  那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人聽了道,立刻歡喜領受, 

4:17  但他心裡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及至為道遭了患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 

4:18  還有那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 

4:19  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和別樣的私慾進來,把道擠住了,就不能結實; 

4:20  那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又領受,並且結實,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

 

    大家分享著先知為我們的預言,覺得神對每個人的心意真是如此獨特!當神藉著先知對我們說話時,我真是心存敬畏,神真的將我心中的隱情都說了出來,原來我是我家裡的代禱者,神會透過我的代禱,突破很多困難,也幫助家人有新的突破!領受了神的話,就好好順服神,不疑惑不擔憂,單單相信印證平安!成為快樂的代禱者吧!要結出好果子!

 

    我的上帝是一位栽種、澆灌並修剪我的園丁,呵護我成長茁壯的神。

    應用:遵行神的旨意,成為一個代禱者,與神同工。

    聆聽:不要為工作擔憂,盡力做,做不完不要硬作,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你的神,若沒有我的允許,你不會失敗,勇敢地去嘗試,歡歡喜喜地享受我賜給你的工作,累了就要休息,我是愛你的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