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那天,原本不想出門的我,在家聽著貝克博士敬畏神的信息,突然收到
曉芸傳給我的簡訊,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我想了一下,覺得蠻好的,因為
我還沒跟曉芸有這樣精心時刻,和她一起去看場電影吧!
    她,是我們劇團的一員,認識她都是在劇團裡面的,有著開朗的外表,卻有著
很細膩的感情,我覺得很可愛,因為她勇於表達自己的感受,讓人可以明白她的真
誠,她是一個認真的女孩,很容易感動,我們去看了龍飛鳳舞這部電影,因為裡面
有我們以文牧師的串場,她也因為想看以文哥的畫面才看這部片,結果畫面都已經
播完了,她竟然沒看見!我跟她說:有啊!很短的幾秒鐘畫面而已,她真的很有趣!
    看完電影也一起去吃了些東西,和鳳鳳約會的人,我們要一起繼續在劇團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