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詩22:1~8

22:1  我的 神,我的 神!為甚麼離棄我?為甚麼遠離不救我,不聽我唉哼的言語? 

22:2  我的 神啊,我白日呼求,你不應允;夜間呼求,並不住聲。 

22:3  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的(註:“寶座”或作“居所”)。 

22:4  我們的祖宗倚靠你;他們倚靠你,你便解救他們。 

22:5  他們哀求你,便蒙解救;他們倚靠你,就不羞愧; 

22:6  但我是蟲,不是人,被眾人羞辱,被百姓藐視。 

22:7  凡看見我的都嗤笑我,他們撇嘴搖頭說: 

22:8  “他把自己交託耶和華,耶和華可以救他吧!耶和華既喜悅他,可以搭救他吧!” 

 

    當心情陷入低潮時,要用讚美來爭戰,仇敵想盡辦法想要使我們灰心沮喪,但我們可以選擇踐踏仇敵的計謀,用讚美的言語去戰勝負面思想,最好的方法是去數算神過去的恩典,有時也可以提醒神他曾經對我們說過的話,撒旦仇敵想要用懷疑使我們遠離神,使我們認為神不愛我們了,牠的作為總是想辦法混亂我們的心思,使我們產生焦慮、懷疑、愁苦、嫉妒,我們要學習去分辨,願神賜下分辨諸靈的恩賜給我,好讓我識破仇敵的詭計。

 

    我的上帝是一位為我爭戰得勝的主

    應用:要敏銳自己的心思意念,小心陷入灰心沮喪的情緒裡,要起來爭戰,用喜樂感恩讚美勝過負面思想。

    聆聽:我在復元你,你已被我修復,別再回頭看過去的失敗,也別拿過去的失敗來懲罰自己,往前看,有更多美好的產業在前頭,你配得一切的恩寵,我為你戴上美麗的華冠,勇敢領導,我已經給你的權柄是有力量的,你是有影響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