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太5:1~12

1耶穌看見這許多的人,就上了山,既已坐下,門徒到他跟前來。

2他就開口教訓他們,說:

3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4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5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6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7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8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9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10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11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12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1.明白我們軟弱的神

2.渴望我們可以在真理得自由

3.將天國的文化帶給我們可以在地上活出來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謝謝天父給了我兩天的假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好好睡到飽,也讓台中風平浪靜,讓我可以在家裡安靜地獨處。

 

◎給我的教訓

成為一個虛心謙卑受教的人,常常用溫柔對待別人,要有自省的能力,敏銳是否犯罪,要即時悔改,常常靈裡渴望得著神的話語,對別人多一點寬恕與憐憫,常常保有一顆清心的心,和人相處帶出和睦,別人誤會了我,不用氣沖沖地回應,當用溫柔的言詞調和。

 

◎應用與實踐

回應:用神喜悅的態度過生活

決定:用好的態度面對每個處境

步驟:知道我做的每一件事,為了使神得榮耀!

 

      聆聽

當你遵行我的旨意,你的一生將是恩惠平安隨著你,在你裡面也會有一個不被震動的國,用謙卑溫柔將神的國顯明,唯有愛使人改變,不用去批判,不用為自己伸冤,你要常常思想天國的事,而不是被地上的價值觀牽著跑,不要去追隨地上的榮耀,你只要明白我的旨意,我要你成為一個愛的出口,你所缺乏的,我會親自補足。

 

      禱告

親愛的耶穌,我需要你的愛先來滿足我,好讓我有能力去愛人,我需要你先饒恕我的過犯,好讓我有能力去饒恕別人的過犯,我的生命要單單純純地被你使用,成為一個真實敬拜的人,幫助我重新調整我的生活作息,我要學習交託與倚靠你,接下來有好多工作要去完成,幫助我能夠輕省地完成每一件事,禱告都是奉靠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