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1

題目:專心做神的工

 

 

經文:使13:41~52

13:41  主說:‘你們這輕慢的人要觀看、要驚奇、要滅亡,因為在你們的時候,我行一件事,雖有人告訴你們,你們總是不信。’” 

13:42  他們出會堂的時候,眾人請他們到下安息日再講這話給他們聽。 

13:43  散會以後,猶太人和敬虔進猶太教的人多有跟從保羅、巴拿巴的。二人對他們講道,勸他們務要恆久在 神的恩中。 

13:44  到下安息日,合城的人幾乎都來聚集,要聽 神的道。  

13:45  但猶太人看見人這樣多,就滿心嫉妒硬駁保羅所說的話,並且毀謗 

13:46  保羅和巴拿巴放膽說:“ 神的道先講給你們,原是應當的;只因你們棄絕這道,斷定自己不配得永生,我們就轉向外邦人去。 

13:47  因為主曾這樣吩咐我們說:‘我已經立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救恩,直到地極。’” 

13:48  外邦人聽見這話,就歡喜了,讚美 神的道;凡預定得永生的人都信了。 

13:49  於是主的道傳遍了那一帶地方。 

13:50  但猶太人挑唆虔敬尊貴的婦女和城內有名望的人,逼迫保羅、巴拿巴,將他們趕出境外。 

13:51  二人對著眾人跺下腳上的塵土,就往以哥念去了。 

13:52  門徒滿心喜樂,又被聖靈充滿。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1.不斷將好信息傳給當得平安的人

2.賜給當得平安的人喜樂聖靈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我知道我只要做我自己,單單取悅神即可,神賜我單純喜樂的心,並將資源不斷帶給我。

 

 

◎給我的教訓

我們做的事工,若是合神心意就放膽去做,神必透過這些事工福音傳給當得平安的人,但也會有人因為反對而反對,對於那些不真實的聲音,我們可以學習不去理會在意,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那些無意義的毀謗中,只要專心一意,知道自己所行的是帶來祝福的,只要看見那些好的部份即可,不信的就不用太花時間了,我們不用對那些不信的人負責。

 

 

◎應用與實踐

專心做好神現在要我做的事,單單以神為樂。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求神赦免我的自我中心,願我更多做好你交付我的事,更多專注於使命上,學習倍增時間的果效,成為有智慧的領導者,花時間給那些願意被我領導的人身上,鼓勵他們並成全同工,也求神醫治我身上的不舒服,恢復健康的身體,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聆聽

你要放下自己的想法,不再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當你看見同工的問題點,去為他們禱告,不要論斷,只要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