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晚沒有領袖之夜,就打電話約我可愛的組員伊容去吃晚餐,我們到
一間氣氛優雅的咖啡廳吃飯,享受了一晚愉快的交談!我和伊容的生日是同一
天,只不過相差了十年,和她有好多相似處,她是一個超級順服兼委身的小組員
,對上帝持續熱情追求,看著她來教會這一路的成長改變,我真以她為榮!也相
信未來的她,絕對是超級有影響力神國度的大使!
    在去年的聖誕戲劇首演中,她每天都來幫忙搬道具,我也請她幫我拍攝一些
排練過程的照片,錄影的時間很長,長到都快隔天凌晨了!突然間,我看見她仍舊
默默忠心地完成我交付她的工作,看著她認真專注地服事,彷彿看見自己,永遠
都是默默付出,忠心委身地跟隨神!
    和鳳鳳約會的人,在她身上看見忠心跟隨上帝的身影,不管有沒有人看見,
我們都會一輩子跟隨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