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後,答應開始和組員約吃飯,靜芳是我的小組員,自己來到旌旗教會,
後來就委身在我的小組裡,我發現她有文字的恩賜,每次小組代禱事項,她可以
整理的很有調理,一看就明白!我也很喜歡她的個性-開朗活潑,最可愛的是,她
對關於她所疑惑的事,一定會提出質疑,然後找尋答案。
    聽著她分享上次去花蓮的民宿之旅,原本計畫好會有四個人一起去,後來有
兩個人突然不想去,害的第三人也感覺不要去了!已經訂好房的她,難免心情受
到一些的影響,後來她想:不要去的是他們,我為什麼要被他們影響?我想去呀!
於是他豁然開朗,決定不管別人是否要去,她都去定了!也因著這樣,她享受了一
趟難忘的旅行,去到一個很美的地方,美到讓她寧願待在民宿放鬆,其他地方都
可以不去了!聽了她的分享,覺得有神很棒的提醒,我們的心情不要被人的軟弱
影響了!就好比有人突然有情緒,但我們可以不被別人的情緒給影響,人生每個
階段都有不同的學習,最重要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學會以神為樂!
    和鳳鳳約會的人,分享中有很多啟發,我們要彼此加油打氣,一起不斷在神
國度裡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