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
題目:照著你的信心成就


經文:太27~30
9:27  耶穌從那裡往前走,有兩個瞎子跟著他,喊叫說:“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們吧!” 
9:28  耶穌進了房子,瞎子就來到他跟前。耶穌說:“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他們說:“主啊,我們信!” 
9:29  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 
9:30  他們的眼睛就開了。耶穌切切地囑咐他們說:“你們要小心,不可叫人知道。”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1.看重信心的神
2.明白人內心的神
3.願意成全人的神
4.全能的神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謝謝主看重我,放下許多人在我身邊,為要我幫助他們,成全他們,並領導他們,
並讓我成為個有影響力的人。

 

◎給我的教訓
神知道我們心裡最渴望的事,祂樂意成全我們,是看我們的信心,雖未看見,仍要
選擇有信心,且相信神必在乎關乎我的事,並要照著我的信心成全。

 


◎應用與實踐
1.凡事盼望!
2.將自己的渴慕告訴神

 

◎聆聽
女而你相信我會成就這件美好的事嗎?照著你的信心成就了!

 

◎禱告
主啊!我信心不夠,求給我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