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9

題目:帶我走出困境的盼望

 

經文:使12:4~11

12:4  希律拿了彼得,收在監裡,交付四班兵丁看守,每班四個人,意思要在逾越節後,把他提出來,當著百姓辦他。 

12:5  於是彼得被囚在監裡;教會卻為他切切地禱告 神。 

12:6  希律將要提他出來的前一夜,彼得被兩條鐵鏈鎖著,睡在兩個兵丁當中。看守的人也在門外看守。 

12:7  忽然有主的一個使者站在旁邊,屋裡有光照耀。天使拍彼得的肋旁,拍醒了他,說:“快快起來!”那鐵鏈就從他手上脫落下來。 

12:8  天使對他說:“束上帶子,穿上鞋!”他就那樣做。天使又說:“披上外衣,跟著我來。” 

12:9  彼得就出來跟著他,不知道天使所做是真的,只當見了異象。 

12:10  過了第一層、第二層監牢,就來到臨街的鐵門,那門自己開了。他們出來,走過一條街,天使便離開他去了。 

12:11  彼得醒悟過來,說:“我現在真知道主差遣他的使者,救我脫離希律的手和猶太百姓一切所盼望的。”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1.化險為夷的上帝

2.垂聽眾人禱告的上帝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感謝神帶我經歷工作服事上的突破,進入新的恩膏裡,總是在一些看似危蹟中化險為夷,經歷得勝!

 

 

◎給我的教訓

若我們因為行在真理中而被逼迫,陷入困境時,真的不用害怕擔心,肢體間彼此的代禱是大有力量的,神必差派天使來幫助我們渡過危難,學習在患難中仍舊有盼望,不陷入低潮。

 

 

◎應用與實踐

在每個危機困難中都讚美神

 

 

◎禱告

親愛的耶穌,求幫助鳳鳳有好的體力,能夠有好的時間管理,可以作息正常,求幫助我得勝,身體能健壯起來,我希望天天都能充滿活力為主活。

 

 

◎聆聽

要顧惜你的身子,早點休息不用思慮,就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