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7

題目:誠實面對每一件事

 

 

經文:使5:1~11

5:1  有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同他的妻子撒非喇賣了田產, 

5:2  把價銀私自留下幾分,他的妻子也知道,其餘的幾分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5:3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甚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 

5:4  田地還沒有賣,不是你自己的嗎?既賣了,價銀不是你作主嗎?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 神了!” 

5:5  亞拿尼亞聽見這話,就仆倒,斷了氣。聽見的人都甚懼怕。 

5:6  有些少年人起來,把他包裹,抬出去埋葬了。 

5:7  約過了三小時,他的妻子進來,還不知道這事。 

5:8  彼得對她說:“你告訴我,你們賣田地的價銀就是這些嗎?”她說:“就是這些。” 

5:9  彼得說:“你們為甚麼同心試探主的靈呢?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腳已到門口,他們也要把你抬出去。” 

5:10  婦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腳前,斷了氣。那些少年人進來,見她已經死了,就抬出去,埋在她丈夫旁邊。 

5:11  全教會和聽見這事的人都甚懼怕。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1.是就是,不是就不是的神

2.要我們心靈誠實的神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感謝神讓我在影音媒體事工上的發展,帶出影音門徒來。也擁有一群一起打拚的好同工。

 

 

◎給我的教訓

要誠實面對自己,誠實面對神,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不要因為害怕而做表面工夫,也不用怕別人看不起,或者想用一些服事來故意顯給人看自己多虔誠,神看的是內裡的誠實,而非你做了什麼。

 

 

◎應用與實踐

每天都要誠實面對自己,面對神與人。

 

 

◎禱告

親愛的天父上帝,謝謝你在我身上所成就的事,願我的心可以坦然地面對你,我願做一個問心無愧的人,不管環境如何?我願得了祕訣,就是以神為樂,禱告都是奉靠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聆聽

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會給你一個天使,來照顧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