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8

題目:出於人的必要敗壞

 

 

經文:使5:33~42

5:33  公會的人聽見就極其惱怒,想要殺他們。   

5:34  但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迦瑪列,是眾百姓所敬重的教法師,在公會中站起來,吩咐人把使徒暫且帶到外面去, 

5:35  就對眾人說:“以色列人哪,論到這些人,你們應當小心怎樣辦理。 

5:36  從前丟大起來,自誇為大,附從他的人約有四百;他被殺後,附從他的全都散了,歸於無有。 

5:37  此後,報名上冊的時候,又有加利利的猶大起來,引誘些百姓跟從他;他也滅亡,附從他的人也都四散了。 

5:38  現在,我勸你們不要管這些人,任憑他們吧!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 

5:39  若是出於 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倒是攻擊 神了。” 

5:40  公會的人聽從了他,便叫使徒來,把他們打了,又吩咐他們不可奉耶穌的名講道,就把他們釋放了。 

5:41  他們離開公會,心裡歡喜,因被算是配為這名受辱。 

5:42  他們就每日在殿裡、在家不住地教訓人,傳耶穌是基督。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1.掌管一切的神

2.給我們使命的神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感謝神給我有寫歌的恩賜,可以寫出好聽的歌表達你的愛。

 

 

◎給我的教訓

1.一切的服事若是出於神,神必親自幫助完成。反之,若是出於人的私慾,這樣的事工將不會長久。

2.當行神所喜悅的事,滿心歡喜為每件事讚美神,活出基督的生命。

 

 

◎應用與實踐

天天數算神的恩典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若你喜悅我為你寫歌,請你給我更多的弦律,可以寫出有生命的歌,也讓我有時間來創作,若你喜悅我牧養你的小羊,請使用我可以成為一個有愛心的牧羊人,有影響力來照顧這些小羊,若你喜悅我用影音來傳達你的信息,請你祝福多媒體影音事工團隊,願我天天經歷你的大能,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聆聽

去做,我的能力就會跟著來到,我樂意賜福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