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6

題目:去分享神的奇妙作為

 

 

經文:使4:23~31

4:23  二人既被釋放,就到會友那裡去,把祭司長和長老所說的話都告訴他們 

4:24  他們聽見了,就同心合意地高聲向 神說:“主啊,你是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 

4:25  你曾藉著聖靈託你僕人──我們祖宗大衛的口說:‘外邦為甚麼爭鬧?萬民為甚麼謀算虛妄的事? 

4:26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也聚集,要敵擋主,並主的受膏者(註:或作“基督”)。’ 

4:27  希律和本丟彼拉多、外邦人和以色列民果然在這城裡聚集,要攻打你所膏的聖僕耶穌(註:“僕”或作“子”), 

4:28  成就你手和你意旨所預定必有的事。(此包括徒4:28-29) 

4:30  他們恐嚇我們,現在求主鑒察。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耶穌的名行出來(註:“僕”或作“子”)。” 

4:31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 神的道。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1.將我們從危機中釋放出來的神

2.要透過我們的口釋放神的道,且透過我們的手醫治疾病。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感謝神幫助我從工作的壓力中釋放出來,開始顯出我們所做的,並看見一群忠心又良善的義工群,謝謝神帶來的資源。

 

 

◎給我的教訓

當我們從一種困難中被釋放出來時,要去向人傳講神的作為,透過聖經的真理話語,去應驗神的奇妙應許,每一件事都可以化為美麗的祝福,不用害怕惡者來的恐嚇,因為主必鑒察!當有無愧的良心,放膽講神的道,去醫治為人禱告,讓見證去複製更多的見證。當我們去傳揚神的榮耀時,神會將更大的祝福臨到我們身上。

 

 

◎應用與實踐

常常去分享主的作為,用見證去複製更多的見證。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你為我成就的美事,帶領我重新找回喜樂的心,你的恩典夠我用,願我的生命可以去祝福更多人的生命,賜我勇敢的心,去宣揚真理,我要看見你的奇妙作為不斷在我身上顯現,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聆聽

繼續仰望我的慈愛,我要讓你知道我是在乎你的神,我並沒有忽略你的禱告,我願看見你單單為我而喜樂,不用在意別人怎麼看你,你是獨一無二的寶貝,無人可以取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