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約一215~17

2:15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

2: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2:17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 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祂是忌邪的神,要我們單單專心愛祂的神!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1.可以全職服事神,朝著自己的命定前去,感謝讚美神。

2.雖然排戲很耗體力,但可以做自己很喜歡的事,感謝讚美神。

3.謝謝神使用我編導戲劇,我很享受。

4.謝謝主派婉君來幫助我一起確認梳化造型義工名單。

 

◎給我的教訓

我們要活出天堂的生活,就是愛神榮耀神!活在這世界只是個過程,不要愛這世界的名利地位,只要單單仰望神,凡事尋求祂的旨意,遵行神的旨意,活出基督的生命。

 

◎應用與實踐

回應:不要和別人的恩賜做比較。

決定:好好發揮神給我的恩賜。

步驟:專注於神的旨意中。

 

      聆聽

女兒,不要渴望別人要來看重你,或是太在意別人是否忽略你,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我所愛的,我也以你為樂,我每次看見你專注地排戲,我就欣賞你,我一直都很欣賞你,我喜悅我所創造的你,你是我美好的創作品,我創造你是要來愛你的,不要太重視地上人所設立起來的位份階級,你是有影響力的,是因為你單單專注於我的事。

 

 

      禱告

天父!我知道我真的很敏感一件事,就是當別人忽略我的存在時,我會很難過,尤其是我看重的人不同等地看重我時,我會難過,為什麼我會害怕別人不看重我?求你顯明並醫治我,我不喜歡自己沒有好口才,如果我有,就可以說出一口好話,我討厭自己總是沒心機地直來直往,我怕我又講錯話,讓別人生氣,我害怕別人不喜歡我,幫助我勝過這些軟弱,也幫助我不要老是用幫別人做事情,來證明自己有存在的價值,我知道,就算我沒做好,你還是接納我的,因為你愛我,沒有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