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約一27~11

親愛的弟兄阿,我寫給你們的,不是一條新命令,乃是你們從起初所受的舊命令,這舊命令就是你們所聽見的道。

再者,我寫給你們的是一條新命令,在主是真的,在你們也是真的,因為黑暗漸漸過去,真光已經照耀。

人若說自己在光明中,卻恨他的弟兄,他到如今還是在黑暗裡。

愛弟兄的就是住在光明中,在他並沒有絆跌的緣由。  

惟獨恨弟兄的是在黑暗裡,且在黑暗裡行,也不知道往那裡去,因為黑暗叫他眼睛瞎了。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祂是慈愛憐憫的神,祂要我們彼此相愛,學習接納與饒恕別人。上帝就是光,在祂裡面的,黑暗就逃跑了!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1.謝謝上帝興起婉茜一起參與這次的導戲,感謝主有這麼合一的劇組,大家同心一致。

2.感謝景恆寫了這麼讚的巫師歌,演員們也能在這麼短的時間排好這首歌。

3.謝謝惠觀請大家吃雞排及飲料。

4.謝謝主讓我重新得力,不管前面有多少事情,主必幫助我。

 

◎給我的教訓

我們的信仰就是活出愛,若我說我愛神卻恨我的弟兄,我便是說謊話的,學習不要輕易與人結怨,一天的憂慮一天擔就夠了,自己的問題,就不要怪到別人身上,相信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我得益處。

 

◎應用與實踐

回應:生氣卻不要犯罪,睡覺前有什麼不愉快的事,就交給上帝吧,不要生別人的氣。

決定:我這一生要學習不輕易發怒。

步驟:愛我身邊的每個人。

 

      禱告

天父!我真的很緊張了!為什麼你沒有很快的給許聖寫歌的靈感?你不是要透過他寫出你向我們表達的心意嗎?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完成?是我的問題嗎?如果是求你顯明讓我知道!為什麼每一年的聖誕節,都要這麼緊張,請你保守我們的心,不要將福音傳達給別人,自己卻失跌了腳,不管還有多少未完成的事,你自己看著辦吧!這可是你的大事呀!你可不要讓我們出包了!還有很多空缺處,你是很會做事的神,你說有就有,命立就立,我要觀看你的作為,我也會盡力做我該做的,其他就交給你了,上帝加油!還有請你差派更多天使保護我們所有的演員,不容惡者攻擊,請保守我們每個人的心懷意念,這段時間很多負面或是凶惡臨到在劇團的成員身上,你要保守我們每一個人,不中計!我們要繼續讚美你!我相信你啦!訴苦完畢!

 

      聆聽

女兒,我懂你的心情,別擔心了!這一切都有我的時候,我是很會做事的神喔!這是你每年都在經歷的,今年我要做更大的事,你只管做好你的事,不用為自己伸冤,也不用顯出你的緊張,只要閉嘴,跟我說就好了。看我的厲害!萬事都要為你效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