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約一15~10

1:5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1:6 我們若說是與 神相交,卻仍在黑暗裏行,就是說謊話,不行真理了。

1:7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 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1:8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裏了。

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1:10 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 神為說謊的,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裏了。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神就是光,在祂裡面毫無黑暗。祂知道我們的內心世界。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1.很開心跟同事們一起去看電影(鋼鐵擂台)

2.在老虎城巧遇四年沒見的建欣

3.免費看牙齒

4.能和劇組一起排戲,很珍惜!

 

◎給我的教訓

活在光中,讓我凡事都能對得起主耶穌,時時與主相交,就被光充滿,人生可以活的很坦然,是一件很過癮的事。當我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不用為自己的軟弱辯護,承認自己的不足,然後恩典就來。

 

◎應用與實踐

回應:活在光中就得見光。

決定:不要做一些會讓上帝難過的事。

步驟:不做害羞的事。

 

      禱告

天父!今天排戲好挫折,大家都還沒進入狀況,根本就是在唸台詞,沒有演出我要的感覺,怎麼辦呀?你來幫助我們演技大提升好嗎?幫助大家台詞可以背的很熟,不要再幌神了!倘若你允許,未來我真想繼續在戲劇上有進修的機會,這一切交在你的手中,也求你醫治我的鼻涕倒流,喉嚨可以舒適,阿們。

 

      聆聽

女兒,安啦!有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