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彼後38~13

3:8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3: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3:10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3:11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

3:12 切切仰望 神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

3:13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上帝有祂的時間表,跟我們的不一樣,祂是有憐憫又有慈愛的神。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1.能和雅玲一起去文心公園跑步很開心。

2.謝謝天父量給我們以文哥來愛我們。

3.中午可以跟秀娟一起去吃火鍋很幸福。

4.感謝榮和哥挺立讓我上台招募聖誕節梳化造型義工。

5.謝謝永彬哥在分區時間請大家一起為我禱告。

6.我有很多人愛我,不要再被謊言欺騙,說我是一個沒人要的人。

7.晚上能和崇珍姊一等人一起在會議室吃晚餐,很溫暖。

 

◎給我的教訓

神的時間有時候跟我自己設定的時間不一樣,要信任神的時候,有些時候是上帝正在雕塑我們,而不是忽略我們,我們要敬畏神,因為不知道祂何時會再臨,要保守自己的心,一心追求聖潔!引頸盼望!

 

◎應用與實踐

回應: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相信神是美好的,信任祂。

決定:要為著毎一件事獻上感謝。

步驟:正面解讀,我再說要正面解讀。

 

      禱告

天父!我要勝過我的情緒,勝過每一次的負面情緒,你要幫助我,改變我的思想模式,要勇敢面對毎一件我自認不好的事。另外,聖誕節快到了,我要交託我一切的憂慮給你,這可是你的大事呀!讓我再次經歷你的信實,也為著許聖獻上感謝,謝謝你給他很棒的寫歌恩賜,你一定要幫助他,給他靈感寫出好聽的戲劇主題歌,我感謝你呀阿爸天父!

 

      聆聽

女兒,放心,交給我,一切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