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彼後116~21

1:16 我們從前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大能和他降臨的事告訴你們,並不是隨從乖巧捏造的虛言,乃是親眼見過他的威榮。

1:17 他從父 神得尊貴榮耀的時候,從極大榮光之中有聲音出來,向他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1:18 我們同他在聖山的時候,親自聽見這聲音從天上出來。

1:19 我們並有先知更確的預言,如同燈照在暗處。你們在這預言上留意,直等到天發亮,晨星在你們心裏出現的時候,才是好的。

1:20 第一要緊的,該知道經上所有的預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

1:21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 神的話來。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上帝透過先知將祂的事顯明出來,祂做事前都會先告訴人。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1.今天開了聖誕節的會議,有很多事被統整了起來,感謝主。為著我可以被神使用在每年聖誕節的節目籌劃感謝主。

2.謝謝濪儒能帶領這次聖誕舞蹈的練習,很感恩。

3.可以一起練舞很開心。

 

◎給我的教訓

要熟讀認識聖經中給我們的每個應許,祂的每個應許都是給我們這些敬畏神的百姓,我們應該每天都要很有盼望,因為神量給我們很多應許。

 

◎應用與實踐

回應:要更多了解聖經真理。

決定:每天一定要認真讀聖經。

步驟:穩定QT生活,時時觀看過去先知為我所預言的話,去努力應證,相信神的話必在我身上成就。

 

      禱告

天父!有很多事雖然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但我仍舊相信你的應許,我的生命在你手中,絕對是很精采的,求你幫助我眼光單單看著你,我要被你愛到滿足,給我每天都能有一顆輕省的心,能有效率地執行每件事,保守我的心懷意念,有負面思想來時,我能學會馬上用真理正面解讀,我知道你在訓練我,讓我學會以神為樂。

 

      聆聽

女兒,我會牽著你的手,帶著你一步一步地前進,你不用急著要看見成就什麼,有一天你會驚覺你所期待的事已經發生!最重要的是,你要過一個喜樂的生活,當你選擇喜樂,別人會被你的喜樂影響,你是很重要的!絕對不是被遺忘的,因為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我愛你,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