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彼後13~11

1:3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

1:4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 神的性情有分。

1:5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地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識;

1:6 有了知識,又要加上節制;有了節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

1:7 有了虔敬,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有了愛弟兄的心,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

1:8 你們若充充足足地有這幾樣,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了。

1:9 人若沒有這幾樣,就是眼瞎,只看見近處的,忘了他舊日的罪已經得了潔淨。

1:10 所以弟兄們,應當更加殷勤,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你們若行這幾樣,就永不失腳;

1:11 這樣,必叫你們豐豐富富地得以進入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祂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叫我們得著豐富。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1.感謝主,今天排戲很順利。

2.很開心中午和婉茜一起吃午餐。

3.今天剪輯完成以神為樂的歌曲MV,謝謝主給我劇團的生活。

4.有很多人很愛我。

 

◎給我的教訓

在真理上不斷學習成長,不要害怕自己做不好,失敗了也不可恥,重要的是不斷殷勤使自己得勝,鍛鍊自己的心智更加成熟,並且有愛弟兄姐妹的心。

 

◎應用與實踐

回應:去愛身邊的每個人。

決定:努力與負面思想對抗,用真理取代。

步驟:宣告恩言,對自己要常說真理。

 

      禱告

天父!幫助我不要常被環境來影響我的心情,也不要因為某個人來影醒我的情緒,我要單單以你為樂,你是我盼望的源頭,謝謝主今天排戲覺得大家都進步了,很開心可以順利地排練,求你賜下戲劇歌曲給許聖,讓聖誕戲劇可以因著歌曲而加分,我相信你會透過歌曲,將你的心意傳達出來,會有很多人因為歌曲而很快地接收到真理,期待今年的聖誕節,再次看見你奇妙的作為。

 

      聆聽

別擔心,歌曲會出來的,而且是很感動的!你什麼話都不用講,不料你就會發現歌曲作好了!信任我吧!我給你靠,記得要進入安息,快去休息吧!你也可以寫歌喔!當你跟我求,我就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