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彼前47~11

4:7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

4:8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4:9 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

4:10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 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4:11 若有講道的,要按著 神的聖言講;若有服事人的,要按著 神所賜的力量服事,叫 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原來榮耀、權能都是他的,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祂賜給我們不同的恩賜,要我們彼此服事,做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祂是豐富榮耀的神。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1.和雅玲一起慢跑運動

2.中午和正菊姐及秀娟妹一起共用午餐,很棒的宣教分享!

3.剪好沐風餐會訪問花絮,很棒的回顧影片!

4.能和雅紋老師很好的聖誕戲劇配搭

5.感謝維姿挺身相助聖誕舞台及造型設計

6.感謝Sammy幫助戲劇音效配樂檔案收集

7.感謝有許聖創作聖誕戲劇歌曲

8.今晚的領袖之夜超振奮人心,大大榮耀神!

9.感謝主!我又活起來了!

 

◎給我的教訓

在基督裡我們要彼此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神賜給每個人不同的恩賜,不是要我們彼此忌妒競爭,而是要我們彼此相助,叫我們一切所行的,都能榮耀神。

 

◎應用與實踐

回應:去看重上帝給我的恩賜,用恩賜祝福其他人。

決定:委身團隊!彼此相愛相助,看別人比自己強。

步驟:發揮自己的恩賜,不發怨言,喜樂地繼續服事神。

 

      禱告

主啊!饒恕我有時會忌妒別人有的部份,而不看重你給我的恩賜,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的恩賜,我每一個恩賜都要被你使用到淋漓盡致,幫助我有力量再去幫助人,調整我的眼目從自己的需要上,轉向別人的需要上,不過前提是,你要每天讓我感受到被愛,我若感受不到,就給不出愛喔!我知道你是最愛我的。

 

      聆聽

我喜悅我的創造,我喜悅你!你是尊貴的,不要不尊重你自己,你是配得愛的人,我要打開你屬靈的眼光,讓你去看見我看見的,去幫助我想幫助的,別急著做什麼,先來等候我吧!不要偷跑喔!你可以很輕省的,因為不是你做的,而是我做的,你只管觀看我的作為。聖誕節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