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彼前412~19

4:12 親愛的弟兄啊,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不要以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

4:13 倒要歡喜;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也可以歡喜快樂。

4:14 你們若為基督的名受辱罵,便是有福的;因為 神榮耀的靈常住在你們身上。

4:15 你們中間卻不可有人因為殺人、偷竊、作惡、好管閒事而受苦。

4:16 若為作基督徒受苦,卻不要羞恥,倒要因這名歸榮耀給 神。

4:17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 神的家起首。若是先從我們起首,那不信從 神福音的人將有何等的結局呢?

4:18 若是義人僅僅得救,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將有何地可站呢?

4:19 所以,那照 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為善,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祂站在會照祂旨意而活的人這邊,要將榮耀給他,上帝期待我們為祂剛強站立。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1.有一個下午的時光跟老爸在一起,以下是我和老爸的對話:

鳳:最近工作很忙,我壓力來的時候都吃不太下!

(免強吃了幾口飯過了幾分鐘後)

爸:你要不要喝玉米濃湯,我煮給你吃。

(突然間,我的心好溫暖,因為老爸竟然知道我愛喝玉米濃湯!)

(又過了幾個小時,我都沒做任何事,就只是看著電視放空

鳳:我晚上要回教會排戲,會坐16:57的火車回去。

爸:你要不要吃水餃,我煮給你吃。

(老爸後來就在下午四點多煮了水餃給我吃突然間,感受到老爸很愛我,也感受到天父很愛我!)

2.謝謝育湘給我好吃的麵包

3.今晚排戲好開心

4.感謝台北旌旗教會也想邀約我們劇團在聖誕夜去表演,不過我們真的好像沒空檔可去了,旌旗劇團真搶手!榮耀歸給主!

 

◎給我的教訓

為義受逼迫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基督的緣故被取笑或質疑時,不要覺得羞恥,倒要歡喜快樂,不要停止好行為,繼續有好品格,不起爭端,只求愛在我們的關係當中。寧願因為愛人而受傷,而不要因為不信任人而受傷。

 

◎應用與實踐

回應:活出真理的人生。

決定:不管別人說我什麼閒話,我都不要停止繼續愛神,更要以神為樂。

步驟:活在當下,選擇信任、喜樂及有盼望。

 

      禱告

天父!你真是超級愛我,我都不做什麼事,你就知道我的意念,謝謝你今天透過我老爸,讓我知道就算我都沒做什麼事,你仍舊愛我到底,接下來聖誕節有很多事都還沒完成,我相信你一定會動用最多的資源給我,讓我再次經歷你很厲害,對於那些會說我壞話的人,我學習不自己為自己伸冤,因為我就是相信你可以扭轉一切,你也來祝福那些喜歡說人長短的人,願平靜安穩的心在他們心中,取代他們的焦躁不安,我知道我的能力有限,很多時候會忽略到一些事情,但你是無限的,我所漏掉的,求你親自補足,哈利路亞,我要更多經歷你的愛。

 

      聆聽

你的道路我會一步一步指引你,你只管放膽去做現在我要你去做的!戲劇好好去發揮,創意是從我來的,不要怕只要信,不要看自己所沒有的,要觀看我的作為,你是我的寶貝,你還沒說之前,我都知道你在想什麼,我要讓你明白,我是愛你的上帝,不是要故意玩弄你的上帝,你所發生的事情,不要覺得奇怪,信任我嗎?觀看我的作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