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彼前38~12

3:8  總而言之,你們都要同心,彼此體恤,相愛如弟兄,存慈憐謙卑的心; 

3:9  不以惡報惡、以辱罵還辱罵,倒要祝福;因你們是為此蒙召,好叫你們承受福氣。 

3:10  因為經上說:“人若愛生命,願享美福,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 

3:11  也要離惡行善,尋求和睦,一心追趕。 

3:12  因為主的眼看顧義人,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惟有行惡的人,主向他們變臉。”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祂要我們成為可以彼此祝福的神,期待我們彼此相愛、同心合意,並看顧義人,聽他們禱告的神。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1.早上和威良一起參加主日歡慶很開心

2.娌莉幫我按摩很溫暖

3.謝謝許聖給我今天穿著上的建議!

4.子約與新約受洗好感動

5.伊容幫我一起載器材去沐風餐會會場很溫暖

6.有學文及嘉仁一起參與沐風餐會現場採訪很棒

7.在餐會現場和好多人寒暄問候好開心

8.能和宗華姐坐在一起吃桌菜很感恩,也很溫暖

9.能和小組員一起參加沐風餐會很開心

10.修哥給了我一個愛的擁抱,好溫暖,都快哭了!

11.感受到很多人很愛我

 

◎給我的教訓

不要說人閒話,一句都不要再說了!總要彼此體恤,用謙卑的心與人相處,不要以惡報惡,只要祝福對方,同心合意一起完成大使命!

 

◎應用與實踐

回應:與自己和好吧!和那個總是會負面情緒的小鳳鳳和睦相處。

決定:給小鳳鳳多一點空間,不要一直逼她要完美。

步驟:對小鳳鳳祝福!每天對她說肯定讚美的話!

 

     禱告

主啊!我要跟我心中那個小鳳鳳和好,我要包容她的不完美,包容她總是想要討好每個人,總是想要在人面前做的很棒,我要多疼疼她,告訴她:我愛她,不是她做了多麼多的好事,而是喜歡她真的很獨特,告訴她很多人都很愛她。主啊!給我勇氣去面對我的不完美,幫助我去欣賞我自己,求神釋放我負面的情緒,選擇原諒那些無意或有意傷害我的人,主耶穌,我要喜樂!幫助我從你那得到真正的喜樂!

 

     聆聽

你感受到我愛你了嗎?我今天讓好多人都來跟你表達愛,這都是我請他們做的,我知道你還是嫌不夠,沒關係,我會繼續努力,讓你更多感受到我的愛!我挺你,不要怕!一切都會沒事!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