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彼前26~10

2:6  因為經上說:“看哪,我把所揀選、所寶貴的房角石安放在錫安,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2:7  所以,他在你們信的人就為寶貴,在那不信的人有話說:“匠人所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2:8  又說:“作了絆腳的石頭,跌人的磐石。”他們既不順從,就在道理上絆跌(註:或作“他們絆跌都因不順從道理”)。他們這樣絆跌,也是預定的。 

2: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2:10  你們從前算不得子民,現在卻作了 神的子民;從前未曾蒙憐恤,現在卻蒙了憐恤。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祂親自揀選我,我的未來每個腳步都是在祂的計畫中,祂是憐恤我的神。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感謝神,今晚讓我感受到你在關心我,但我覺得還不夠,我要更多感受到你的愛才算數。

 

◎給我的教訓

不是我揀選神,而是祂揀選我,祂將我高舉,使我尊榮!

 

◎應用與實踐

回應:選擇相信神仍舊愛我。

決定:停止控告自己的無能。

步驟:對每個給我意見的人說聲謝謝!

 

     禱告

主啊!我要你的愛,我不管,你這次若不讓我服服貼貼、真真實實地感受到你愛我,我就要一直心情不好,有本事你來讓我開心,我不要自己一直ㄍㄥ,我要真實你的愛。

 

     聆聽

你都很久不理我了,我也很難過耶,但為了表示我真的愛你,我會表達我的愛,直到你感動為止,你什麼都可以不要做,我要討你歡心喔,你不用刻意想表現自己很完美,我接納你的情緒,也接納你所有一切,要幸福喔!我等你很久了,我也想被你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