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詩篇97:01~06

97:1  耶和華作王,願地快樂,願眾海島歡喜! 

97:2  密雲和幽暗在他的四圍;公義和公平是他寶座的根基。 

97:3  有烈火在他前頭行,燒滅他四圍的敵人。 

97:4  他的閃電光照世界,大地看見便震動。 

97:5  諸山見耶和華的面,就是全地之主的面,便消化如蠟。 

97:6  諸天表明他的公義,萬民看見他的榮耀。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1.祂作王掌權直到永遠

2.祂以公義和公平為寶座的根基,祂的榮耀遍滿全地。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真是感謝神,今晚可以和元華哥聊天,真的很難得,讓我有機會能跟他有個精心時刻,也很開心這次可以跟葉孟及小咪一起來上課當學生,學習到很多東西,還有台南旌旗同工熱情的招待。

 

◎給我的教訓

神掌管一切,不要為明天憂慮,一切都有神靠,不管如何,我這一生必定成就神在我生命中的美意。

 

◎應用與實踐

回應:活出有信心的人生

決定:不要為眼前的事煩惱憂慮

步驟:將每一件難事戴道主面前,交託給祂。

 

     禱告

謝謝主耶穌,我相信我的道路在你的計畫以內,我專心仰望你,你必引導我一生的道路,我不要再活在過去的悔恨裡,我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求你幫助我不要往後看,讓我不斷向前進步!

 

     聆聽

女兒,信任我在你每個階段放下不同的帶領,不要被眼前的事迷惑了,你要過的每一天都在我的引導中,為每一件事向我獻上讚美,不要害怕被取代,因為沒有人能取代你,你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