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詩篇95:06~11

95:6  來啊,我們要屈身敬拜,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 

95:7  因為他是我們的 神,我們是他草場的羊,是他手下的民。惟願你們今天聽他的話。 

95:8  你們不可硬著心,像當日在米利巴,就是在曠野的瑪撒。 

95:9  那時,你們的祖宗試我探我,並且觀看我的作為。 

95:10  四十年之久,我厭煩那世代,說:“這是心裡迷糊的百姓,竟不曉得我的作為!” 

95:11  所以我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1.祂厭煩祂的百姓不了解祂的作為

2.祂是創造我們的神,要我們能夠緊緊跟隨祂。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謝謝主耶穌讓我能夠來上課,學習好多舞台上的東西,上帝樂意給我很多恩典,讓我能在這個領域繼續成長。

 

◎給我的教訓

要知道神現在的作為,不要當個迷糊的基督徒,時時遵行神的旨意,必定盟福。

 

◎應用與實踐

回應:我要知道神現在的作為

決定:敏銳心思,了解現在神正在做的事。

步驟:常常進入安息裡

 

     禱告

謝謝主耶穌在我生命中放下的作為,我知道你很愛我,正在預備一個很棒的帶領,引領我進入豐盛裡,我要感謝你挪去我很多的重擔壓力,我要將我的心思意念交給你,請你掌管我的情緒、我的意念、以及我的所有,我要單單以你為樂,謝謝你愛我。

 

     聆聽

女兒,尊重每個人的決定,不要被人影響你的心情,你只要單單以我為樂,我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都有每個不一樣的想法,這些想法也都是我所賜的,你當平靜安穩,萬事都在我的計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