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詩篇94:16~19

94:16  誰肯為我起來攻擊作惡的?誰肯為我站起抵擋作孽的? 

94:17  若不是耶和華幫助我,我就住在寂靜之中了。 

94:18  我正說“我失了腳”,耶和華啊,那時你的慈愛扶助我。 

94:19  我心裡多憂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1.祂是隨時幫助我的神。

2.祂在我覺得自己失敗的時候,用慈愛扶助我,在我心裡多憂多疑時,安慰我,要使我歡樂的神。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感謝神帶領我來到台南旌旗,看見同工們在這裡與會友的互動,就像個大家庭一般,那種無私的情誼,看見神的愛在此彰顯,我的心也被神的愛大大的觸摸。

 

◎給我的教訓

不管我如何覺得自己不夠好,神看我都是美好的!祂愛我是無條件的,祂時時用慈愛看顧我,祂隨時隨地幫助我,我不孤單,因為耶穌與我同在。

 

◎應用與實踐

回應:勇敢面對每個處境

決定:一生選擇喜樂

步驟:為每件事感謝神。

 

     禱告

謝謝主耶穌,我知道我不孤單,謝謝你派了很多天使在我身邊,幫助我保護我,讓我每一步路都走得踏實,謝謝你用愛吸引我,我仍舊會膽怯,但你卻成為我的力量,我仍舊會懷疑,但你卻用愛吸引我,主啊!你為何如此寬容我?讓我可以不再被環境影響,而是單單回應你的呼召,請你引導我每一步道路。

 

     聆聽

女兒,你的身分是公主!是美好的,是蒙悅納的,你是可愛的,你是有魅力的,你在我眼中真是美麗,我要保護你免受試探,你每一步路都會是輕省的,我時時與你同行,往前看,不要再看過去的狀況囉!不要再懷疑你自己,你是美好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