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詩篇93

93:1  耶和華作王,他以威嚴為衣穿上。耶和華以能力為衣,以能力束腰,世界就堅定,不得動搖。 

93:2  你的寶座從太初立定,你從亙古就有。 

93:3  耶和華啊,大水揚起,大水發聲,波浪澎湃。 

93:4  耶和華在高處大有能力,勝過諸水的響聲,洋海的大浪。 

93:5  耶和華啊,你的法度最的確;你的殿永稱為聖,是合宜的。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1.祂是大有能力的神,世界一切所有都在祂的掌管之中。

2.祂是永恆的神,一切都在祂的時間表裡。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感謝上帝讓我釐清工作上的界線,並看見神在我生命中的帶領,讓我能更專注朝戲劇事工發展,也發現我有孕育新事工的恩膏,讓我的生命更輕省。

 

◎給我的教訓

這一切都是神給的,包括我的恩賜才幹,以及我所成立的事工,不是我做了什麼,而是神允許發生的,我當更謙卑在神的引導中,不要去建立自己的王國,而是去幫助神的國度擴展開來,去成全更多的領袖,唯有神配得所有的榮耀,信任神的每個階段帶領。

 

◎應用與實踐

回應:去成全我領袖的異象

決定:常保一顆彈性被調度的心志

步驟:知足常樂不急躁,享受每一次繁忙中的平靜安穩。

 

     禱告

謝謝主耶穌,讓我能更專注在戲劇的事工當中,願更多的創意臨到每一次的創作,讓我未來有更多時間從事寫歌創作,並且可以去關懷牧養,我願意成為領袖的幫助,不再求自己的益處,只求神你的國度降臨,願我謙卑自己,成全更多人,我知道你的恩典夠我用,也知道什麼是最適合我的,求你引導我毎一天的腳步,有更愛人的心志。

 

     聆聽

女兒,一切的能力都歸我,有更多更美的事要發生在你的生命當中,別用這世界的眼光看你自己,當用我的眼光看這世界,這世界一切的情慾都將過去,唯有遵行我旨意的將永遠長存,我要讓你去過ㄧ個天堂般的生活,活在神的國度裡,不再為自己爭取什麼,因為你的好處不在我以外,深邃的滿足要更多進入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