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詩篇92:9~15

92:9  耶和華啊,你的仇敵都要滅亡,一切作孽的也要離散。 

92:10  你卻高舉了我的角,如野牛的角;我是被新油膏了的。 

92:11  我眼睛看見仇敵遭報;我耳朵聽見那些起來攻擊我的惡人受罰。 

92:12  義人要發旺如棕樹,生長如黎巴嫩的香柏樹。 

92:13  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發旺在我們 神的院裡。 

92:14  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 

92:15  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無不義。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1.祂擊敗了我的仇敵,高舉了我,使我得勝!

2.祂要愛我,將我栽種像棕樹般的強韌,扎根向下,在真理上建造我。

3.祂使我能繼續結出好果子,好在我的身上看見神的榮耀。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謝謝耶穌今天差派俊宏、維姿、崇佑、昱均一起繼續來幫我新家擦油漆,也找到搬家公司可以幫助我搬家,給我很多紙箱可以封裝,一切即將轉化更新,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給我的教訓

神使我剛強站立,為我成就一切美事,為我擊敗一切的仇敵,用新鮮的恩膏膏我,使我脫去悲傷的舊衣,換上喜樂的新衣,我們的生命因著有神,建立在神的話語上,使我們在遇到患難時,仍舊以神為樂,神便使我們在患難中得見神的榮耀,結出好的果子,在我們身上看見神的榮耀。

 

◎應用與實踐

回應:每天向神獻上感恩與讚美

決定:面對批評時仍舊選擇喜樂,不論斷別人。

步驟:心中保持平靜安穩的心,在一旁觀看神的作為。

 

     禱告

謝謝主耶穌,你為我代求,使我有重新的靈,感受你的愛,幫助我繼續以你為樂,我也將搬家的憂慮卸給你,也將人際的憂慮交給你,每個人都不完美,每個人都需要被愛,但你卻先用愛吸引了我,雖然有時候我會跟你鬧脾氣,你卻從不離棄我,你使我福杯滿溢,願這新的季節裡,我可以找回我的自信!

 

     聆聽

女兒,你是被愛的,我今天派了很多天使幫助你,因為你配得,你擁有一切的資源,你要好好享受我給你的一切豐盛,我給你的產業是你數算不完的,你永遠尊貴,你是我的孩子,我一直愛著你,用愛吸引著你,因你以我為樂,我就要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不要再看不起你自己了!你是很寶貝的!孩子,開始笑吧!我用笑臉看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