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約1:6~13

1:6  有一個人,是從 神那裡差來的,名叫約翰。 

1:7  這人來,為要作見證,就是為光作見證,叫眾人因他可以信。 

1:8  他不是那光,乃是要為光作見證。 

1:9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1:10  他在世界,世界也是藉著他造的,世界卻不認識他。 

1:11  他到自己的地方來,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 

1: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 

1:13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慾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乃是從 神生的。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事實: 我們的被造是因著耶穌,祂創造我們為要愛我們,像父母親無條件的愛一般。

外在: 神就是光,要照亮我們生命中一切的黑暗。

印象: 我們是上帝的兒女,祂要用永遠的愛愛我。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感受:在我還在母腹中,祂已經認識我,且我一出生就成為神的兒女,在一個安全的環境中長大,保護我直到如今。

聯想:我雖然看自己很不足,祂卻不斷使用我,擴張我的帳幕,使我去做那些我覺得我無法完成的事。

挑戰:不要再看自己沒學歷、沒有專業的背景經驗,單單看見神要使用我,就必定幫助我!

 

◎給我的教訓

意義:我服事的目的,不是要榮耀自己多厲害!而是單單為神做見證,當我謙卑主前,在每個過程中都能喜樂,我就見證了神的榮耀。

學習:用不一樣的角度去看見自己服事的價值。

啟示:我們既然全職服事主,就當常常保持當初火熱愛神的心,不被環境、壓力弄到喘不過氣,要喜樂的服事,成為神美好的見證。

 

◎應用與實踐

回應:做好現在神交託給我的每件事

決定:繼續微笑生活

步驟:不輕易說負面的話

 

◎聆聽

女兒,不要憂慮做不好,我給你權柄,你要勇敢地去帶領,不要被自己給框住了,也不要覺得自己不足夠,我是你的供應,我正在訓練你,透過很多專案幫助你提升,每一個專案的目的都是為了給你歷練,不要再覺得自己沒有專業的背景,我要透過你成為一個奇蹟,一個願作的心我便能透過你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讓你知道你不是靠你自己的才能完成的,而是我一直在後面幫助著你,給你資源,你去用吧!

 

     禱告

主耶穌,給我智慧,好讓我能夠服事的輕省,因著我願意被你使用,我的生命完全屬於你,給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