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25
題目:我有一位很愛我的天父

經文:約1:6~13

1:6  有一個人,是從 神那裡差來的,名叫約翰。 
1:7  這人來,為要作見證,就是為光作見證,叫眾人因他可以信。 
1:8  他不是那光,乃是要為光作見證。 
1:9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1:10  他在世界,世界也是藉著他造的,世界卻不認識他。 
1:11  他到自己的地方來,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 
1: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 
1:13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慾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乃是從 神生的。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1.我們的神是光明的,祂的光照亮一切黑暗!
2.創造世界萬有的神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我是神的寶貝女兒,祂照亮一切我生命中所有的黑暗處,讓我可以坦然地面對祂!
並為我規畫人生道路,引導我走在其中。

 

◎給我的教訓
1.永遠不要活在黑暗中
2.不用羨慕別人,我是獨特的!

 

◎應用與實踐
1.好好享受當神兒女的特權,享受神所創造的一切...
2.幫助人也能認識真神


◎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好喜歡當你的小孩,你是最富有的爸爸,也是最愛我的爸爸,我也好愛你!
我什麼都不缺,因為你就是我的一切!我真的好愛你喔!也幫助我對人能更有憐憫的心,
因為我的愛不夠,求你幫助我!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