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路24:36~49

24:36  正說這話的時候,耶穌親自站在他們當中,說:“願你們平安!” 

24:37  他們卻驚慌害怕,以為所看見的是魂。 

24:38  耶穌說:“你們為甚麼愁煩?為甚麼心裡起疑念呢? 

24:39  你們看我的手,我的腳,就知道實在是我了。摸我看看!魂無骨無肉,你們看,我是有的。” 

24:40  說了這話,就把手和腳給他們看。 

24:41  他們正喜得不敢信,並且希奇,耶穌就說:“你們這裡有甚麼吃的沒有?” 

24:42  他們便給他一片燒魚(註:有古卷在此有“和一塊蜜房”), 

24:43  他接過來,在他們面前吃了。 

24:44  耶穌對他們說:“這就是我從前與你們同在之時所告訴你們的話說:摩西的律法、先知的書和詩篇上所記的,凡指著我的話都必須應驗。” 

24:45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能明白聖經, 

24:46  又對他們說:“照經上所寫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從死裡復活, 

24:47  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  

24:48  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 

24:49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事實:上帝施行死裡復活的能力,祂不會違背祂自己說過的話。

外在:神在乎我們的內心,他關心我們是否平安。

印象:若被神揀選,他會親自顯現教導我們。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感受:上帝愛我,差祂兒子耶穌基督為我的罪被釘十字架,流寶血洗淨我們的罪。

聯想:神承擔我一切的罪孽

挑戰:我的產業何其多,等我一個一個去開發!

 

◎給我的教訓

意義:神為了愛我,已經附上十字架上的代價,祂常常透過各種管道要表達祂愛我,但我是否有感受到祂?

學習:成為一個帶給別人祝福的人

啟示:神總在我們每一個還不明確的事上,試著啟示給我們,為了要我們明白,所以,神一直都有在對我們表達,只是我的眼是否有看出來!

 

◎應用與實踐

回應:花時間與神親近

決定:每天至少有半小時等候聆聽神

步驟:在患難中仍舊喜樂讚美神

 

◎聆聽

女兒,你有我啊!我給你支持,你配得!

 

     禱告

主啊!我所缺乏的,你給我,讓我有機會在戲劇上有進一步的進修與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