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路22:66~71

22:66  天一亮,民間的眾長老連祭司長帶文士都聚會,把耶穌帶到他們的公會裡, 

22:67  說:“你若是基督,就告訴我們。”耶穌說:“我若告訴你們,你們也不信; 

22:68  我若問你們,你們也不回答。 

22:69  從今以後,人子要坐在 神權能的右邊。” 

22:70  他們都說:“這樣,你是 神的兒子嗎?”耶穌說:“你們所說的是。” 

22:71  他們說:“何必再用見證呢?他親口所說的,我們都親自聽見了。”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事實:耶穌是上帝的獨生愛子

外在:耶穌坐在上帝的右邊統管萬有

印象:凡接待耶穌的,都成為上帝的孩子。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感受:我是上帝的寶貝孩子,這是我的核心身分價值

聯想:從小能生長在基督化的家庭真是何等蒙福啊!

挑戰:不要再有貧窮心態,因為我的阿爸天父很有錢!

 

◎給我的教訓

意義:當面對總總的困難與困境時,別忘了自己的核心身分價值,勇敢的跟撒旦說:我是上帝的女兒,你沒有能力侵犯我!

學習: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

啟示:我有天父幫助我,我還懼怕誰呢?

 

◎應用與實踐

回應:起來讚美!改變貧窮心態的價值觀!

決定:改變思考模式

步驟:專注在現在有的部份,努力去完成它!

 

◎聆聽

女兒,今天的這場舞台劇是我要你去看的,好好去欣賞、去感受,換個環境,去放鬆、去體會,好好去發展戲劇事工,更多去專研吧!

 

     禱告

主啊!我學習放手,不是你要我做的,我不要去拿回來做,請你幫助我,讓我的生命更專注在你為我命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