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路22:1~6

22:1  除酵節又名逾越節近了。 

22:2  祭司長和文士想法子怎麼才能殺害耶穌,是因他們懼怕百姓。 

22:3  這時,撒但入了那稱為加略人猶大的心,他本是十二門徒裡的一個。 

22:4  他去和祭司長並守殿官商量,怎麼可以把耶穌交給他們。 

22:5  他們歡喜,就約定給他銀子。 

22:6  他應允了,就找機會,要趁眾人不在跟前的時候把耶穌交給他們。 

22:7  除酵節,須宰逾越羊羔的那一天到了。  

22:8  耶穌打發彼得、約翰,說:“你們去為我們預備逾越節的筵席,好叫我們吃。” 

22:9  他們問他說:“要我們在哪裡預備?” 

22:10  耶穌說:“你們進了城,必有人拿著一瓶水迎面而來,你們就跟著他,到他所進的房子裡去, 

22:11  對那家的主人說:‘夫子說:客房在哪裡?我與門徒好在那裡吃逾越節的筵席。’ 

22:12  他必指給你們擺設整齊的一間大樓,你們就在那裡預備。” 

22:13  他們去了,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他們就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事實:神要我們做事,會啟示我們該怎麼做。

外在:當我們尋求上帝的指引時,祂必回應我們的需要,給我們方向。

印象:上帝會幫助我們完成任務的。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感受:當我做的是神國的事時,會有聖靈來幫助我ㄧ起完成。

聯想:現在手上正在規劃很多的事工計畫,還有劇本及許多影片要完成,我相信神會幫助我ㄧ起完成它!

挑戰:因此我要學習更多倚靠神,在過程中經歷神的恩典與幫助。

 

◎給我的教訓

意義:小心入了迷惑,很多時候會被這世界的價值觀給吸引了,認為賺錢才是重要的,或是貪圖自己的私慾、權利、地位而去做了不討神喜悅的事,當我們遵行神的旨意時,必能經歷更多恩典,也能得到上帝許多的資源,這樣的生命很令人興奮!

學習:凡事尋求神的旨意,與神的帶領方式。

啟示:神樂意告訴我們下一步該怎麼做。

 

◎應用與實踐

回應:靈修生活不可少

決定:凡事求問神

步驟:每完成一件事,都先停下腳步,將榮耀感謝歸給神,並聽聽神要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聆聽

女兒,星期三是你的安息日,不要在星期三安排課程,你們已經夠忙錄了,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你為我捨下生命,我將恢復你生命,我喜悅你的擺上,你要倚靠我,別忘了,我是很會做事的神喔!放輕鬆!

 

     禱告

主啊!我的工作量越來越多,你來幫幫我吧!接下來該怎麼一件一件去完成,求你給我智慧,好讓我可以去管理你所託付我做的,讓每一件事情都能做到位,也幫助我每晚都能有好的休息,早晨有更新的體力,幫助我可以靜下心好好地去吃好早餐,賜給我不慌不亂的心,我相信在我不能的,在你凡事都能,給我資源吧!好讓這一切可以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