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經文:(路21:1~4

21:1  耶穌抬頭觀看,見財主把捐項投在庫裡, 

21:2  又見一個窮寡婦投了兩個小錢, 

21:3  就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所投的比眾人還多, 

21:4  因為眾人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捐項裡;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

事實:神看重人的內心

外在:神被那份心給震撼,當我默默地付出我生命的全部,雖然別人不一定會看好我們,也或許別人會忽略你的付出,但神都知道。

印象:上帝會因著你願意付上一切而感動。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

感受:我的每一次付出,神都知道。

聯想:每一次我幫助一個人成功時,神都紀念,每一次我默默付出我的時間精力時,神也都知道。

挑戰:我的付出要更多發自內心的甘心樂意。

 

◎給我的教訓

意義:我所奉獻的一切,不是要故意讓人看見,或是期待別人來感謝我,而是單單為了主而願意付出,因為祂愛我,所以我願意回應祂的愛。

學習:學習不要張揚自己多付出,像是要討人注意似的。

啟示:神必親自回報我們所做的。

 

◎應用與實踐

回應:甘心樂意地服事神服事人

決定:更多幫助人去找到他們的人生命定

步驟:去肯定那些願意付出的人

 

◎聆聽

女兒,你所做的我都知道,你所花的時間精力,我也都明瞭,我沒有忘記你,也沒有忽略你的需要,我正在訓練你,更多地堅信,不是因為環境好而有信心,而是在還沒看見時,你就已經有信心了,我在訓練你,成為一個不被環境影響的人,不因著人的言語而受傷,也不因著人是否在乎你而受傷,你會發現你活的更自由!因為我的能力我的愛與你同行,你會變得越來越有安全感,我在提昇你,你感受到了嗎?

 

     禱告

主啊!我感受到了,我要更多剛強壯膽,成為一個真正有自信的人,從你的眼光看世界,謝謝你讓我脫離愁苦的靈,我的生命真是自由!我會學習剛強、學習喜樂,因為你的愛激勵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