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已看完的「與神築夢」一書,今天不知為何?突然再次翻開此書,看到一段話,這句話從眾多字句中跳了出來:一個真實活出自己的基督徒不會受到他人意見的左右,他們不是努力想要滿足他人的期望,而是內心熾熱,深知天父所賦予他們的身分。是的,我們的身分就是上帝的兒女,是尊貴的皇族身分,是寶貴的、是獨特的!馬利亞尋求與耶穌同在,討祂喜悅;馬大卻想透過服事來討祂喜悅,所以馬大心生嫉妒,她要求耶穌叫馬利亞到廚房幫忙,大部分僕人都會想要貶低朋友的角色,為自己以工作來接近神的方法找到合理化的理由!我明白了!上帝真的很愛我,祂不斷透過很多方式,就是要告訴我,祂是無條件愛我的!在我過去的經驗,一直活在我必須很優秀、我要很乖、我不能犯錯的信念裡,所以,我會好在意別人怎麼看我?別人怎麼說我?別人是否肯定我的綑鎖裡,上帝說要恢復我,給我自信心,我真的感受到了!謝謝上帝!

    我要跟耶穌成為好朋友,明白祂的心,祂和我討論未來,這是很幸福的事!

幸福小經文:(約翰福音15:15)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