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補拍楊醫師的照片,和他約在他的牙醫診所裡,拍完了照片,和楊醫師閒聊了幾句話,我跟他說:「我好久沒看牙醫喔!牙齒有個小蛀牙一直沒去補起來!」楊醫師問我:「現在有空嗎?我幫你看一下!」喔!真恩典!不過很久沒看牙醫的我,真有些小緊張,因為很怕那種吱吱吱的聲音,楊醫生一邊幫我用牙齒,一邊聽著他繼續分享他的見證,只見我張著嘴,一直回應著:「嗯」過不久那個小蛀牙已經補起來了!當我騎著機車回教會的路上,突然間心情都開心了起來!因為今天上帝又再次表達祂愛我!祂知道我一直拖著不去補蛀牙,今天總算補掉了!

    上帝總是透過生活上的小事情,表達祂對我的關心!我好幸福!

幸福小經文:(詩篇68:3)惟有義人必然歡喜,在神面前高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