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了沐風餐會活動後,今早放假半天,但我仍舊選擇趕去教會上英文課,因為我今天要帶英文敬拜,為了今早的英文敬拜,昨晚忙完餐會已經很累了,不能馬上休息,因為要查單字,查了很晚完成後才睡,當我今天委身地完成英文課後,突然間,心中充滿莫名的喜樂!有個微小的聲音給我拍拍手:「你很棒!」中午便喝到一杯免費的星巴克抹茶飲料,好恩典喔!謝謝天父給我的恩典,我感受到新的突破要到了!忍不住想跟自己說:「加油!」

    可以感受到神的愛與恩典,真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

幸福小經文:(歌林多前書2:9)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他的人所豫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