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錄的一整天又結束了,坐在電腦前的我回憶著今天發生的一切,我發現早上煩惱做不完的事,根本就是自尋煩惱,因為一整天下來,我該做的事也都做了!果然體會到:「神的恩典夠我用的!」我在想:「人為什麼會有壓力呢?」其實答案很簡單,就是我們自我期待沒實現,怕別人看我們的眼光如何?總歸一句話就是,責任心重的人,往往壓力會特別大,那是一種自我期許!期待自己更好,若沒達到自己設定的標準,或是別人的標準,就會開始有壓力了!但上帝又是怎麼看我呢?不管我今天表現的好不好,天父都愛我,祂愛我的本像,我不用靠表現來博取祂的愛,惟有愛,能使人改變,苛責或過多的質疑,是最沒有力量的行為,惟有愛使人有力量改變!到底是事工重要還是牧養重要呢?是績效重要呢?還是看重人的價值重要呢?留給大家去想吧!

    自信心是什麼呢?我想是:我是上帝的女兒,祂給我靠!

幸福小經文:(歌林多前書13:13)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