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平靜安穩?就是當你處在很多繁雜的事堆裡,仍舊享受有神同在的喜悅!從昨天到今天,心裡莫名的平靜,雖然昨天是我的休假日,但為了趕出餐會要用的影片,我仍選擇去教會趕工,來到教會,發現我的影音小團員也默默地在一角趕工,突然發現他好像我喔!默默地在做,沒有多話,不去爭競,忠心地付出,對於我們這種只會默默地忠心付出的人,有時候容易被人忽略,或被人誤解!我可以感受到他的付出,有他在一旁一起趕工,大家目標一致!感覺蠻有伴的。

    突然間我覺得我所做的若單單為神而做,那是多麼輕省的一件事!有神的陪伴,有神的鼓勵,有神的肯定,其他似乎也沒那麼重要了!然後留到晚上八點,繼續排戲!練到九點多,我的精神卻還是很好!我得了個秘訣,就是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單單討神的喜悅,神親自肯定我!

    靜靜地等候神,發現神的同在,是那麼的甜美愉悅!這就是幸福!

幸福小經文:(詩篇13:5)但我倚靠你的慈愛,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